close

 20113116E04B41E420B4D0FA6261D22B0B38FFD.jpg

從第2張Nothing last forever開始終於受到了一點點關注,雖然還沒苦盡甘來但至少在眾多不知名新女團中殺出一條羊腸小徑;在第3張以活潑可愛的曲風回歸也有了還不錯的成績,或許它們正要開始鹹魚翻身也說不定。

不用贅述第一張有多可怕,大家爬個文就可以明白了!最可怕的不只歌曲本身而是連舞蹈甚至是造型都被整到極致,或許第一張的宗旨是「與其打安全牌可能不會被記住,不如先招來很多anti注目再說吧」,接著就有兩個團員退團了,我真的覺得第一張造型會做噩夢!&敏雅的頭髮在幹嘛(驚)!!&是有三個長的一摸一樣的人嗎(驚)!!!

38013_108579299196346_101482639906012_61077_1021955_n.jpg

延續我的標題,這也是我個人覺得還滿多例子是經過團員間的更迭而整團氣勢改變並且人氣扶搖直上,例如「wonder girls」(泫雅退團瑜彬加入後tell me大發)、「KARA」(成熙退團具荷拉姜智英加入後honey人氣暴漲);是否能依循著前輩們成功的路線前進還有待觀察。

而就我上篇稍稍介紹完Nothing last forever後,此組合的後續簡報

(1)與U-KISS一同出演戀愛實境節目(但最後不了了之的停播了):而之中敏雅跟亞力山大談戀愛不但沒維和感的而且很有趣,撇開另外兩隊CP火花相對不明顯外,這對的Cut其實可以繼續播下去,真可惜還沒有甚麼回響就停掉了。

(2)Girls day到日本發展

(3)Minah上強心臟〈個人認為能上強心臟算是個里程碑〉:也因為敏雅上強心臟透漏自己是東神的狂飯所以也因此受到了仙后們的關注與Anti。


 

149156_132393633481579_101482639906012_159077_7115905_n.jpg

左起:SoJin素珍(隊長)、JiHae智海、HyeRi惠利、Minah敏雅、YuRa友拉

記住人名快速上手Tips:

(1)隊長SoJin眼睛大看起來台台的有點可愛look

(2)智海額頭很高很圓看起來年紀最長

(3)忙內惠利長的很像KARA的勝妍&AS的Lizzy

(4)敏雅,是笑眼女孩

(5)好險最近友拉染金髮了

附上第3張主打歌「一閃一閃  twinkle twinkle」MV及歌詞



【韓文歌詞】
내 말을 좀 들어봐. 오빤 정말 나빴어
내 맘을 왜 훔쳤어. 오빤 정말 못됐어
어쩜어쩜 어떡하면 난 좋아
웃지마 웃지마 너무 멋져 난 몰라

하지마 하지마 마마마마마마마마
가지마 가지마 마마마마마마마마
I Love you

슬쩍슬쩍 바라보지마
반짝반짝 내입술 바라보지마
좋아하는 우리사이 멀어질까봐
멀어질까 두려워

Hay. Boy!
You make me feel like weak girl
Don`t worry baby Now I`m faling love
With U

내 입술만 바라보는 나쁜 오빠 오오오
틈만나면 힐끔힐끔 오빤 나빠 오오오
몰라몰라 싫어져도 난 몰라

웃지마 웃지마 장난만 좀 치지마
하지마 하지마 마마마마마마마마
가지마 가지마 마마마마마마마마
I Love you


슬쩍슬쩍 바라보지마
반짝반짝 내입술 바라보지마
좋아하는 우리사이 멀어질까봐
멀어질까 두려워


나의 사랑은 달라
Come Come i feel inside
자꾸자꾸 좋아져
Love Love in sweety mind

We make it so good (so good)
We make it so Hot
I wanna be your girl
Let it all change!


가까운 듯 멀어질 듯 알수가 없어
너와 빙글빙글 돌고 도는 사랑은 싫어
이젠 그만 할까봐
너무 아파서 미워

하지마 하지마 마마마마마마마마
가지마 가지마 마마마마마마마마

I Love you

슬쩍슬쩍 바라보지마
반짝반짝 내입술 바라보지마
좋아하는 우리사이 멀어질까봐
멀어질까 두려워

G.I.R.L 너만의 Lady
G.I.R.L The only Lady for you.
D.A.Y. Oh! 난 너의 Medic
D.A.Y. Oh! 我是你的 Medic.
G(G) I(I) R(R)L(L)

This is the Girls Day!!

【中文歌詞】翻譯:Shoooo
仔細聽我說一下啦!哥哥你真的太壞了
為何要偷走我的心啊!哥哥 你真的太壞了
怎麼辦怎麼辦,我就是喜歡哥哥怎麼辦呢
別笑我,別笑我,因為你太迷人了我不知如何是好怎麼辦
不要嘛 不要嘛 mamamamamamamama
不要走 不要走 mamamamamamamama
I Love you

一瞥一瞥, 不要這樣偷看我
不要偷看我閃亮閃亮的嘴唇
這樣會讓我們彼此漸行漸遠
漸行漸遠讓我感到害怕
Hay. Boy!

You make me feel like weak girl

Don`t worry baby Now I`m faling love

With U

你只盯著我的嘴唇看 壞哥哥 oh oh oh.
只要抓到機會就偷看我 哥哥好壞oh oh oh.
不知道,不知道.就算討厭你我也不知道
別笑我,別笑我 不要再戲弄我了

不要 不要 mamamamamamamama
不要走 不要走 mamamamamamamama
I Love you

一瞥一瞥, 不要這樣偷看我
不要偷看我閃亮閃亮的嘴唇
這樣會讓我們彼此漸行漸遠
漸行漸遠讓我感到害怕

我的愛很不一樣 Come Come i feel inside
不斷不斷的喜歡你 Love Love in sweety mind

We make it so good (so good)
We make it so Hot
I wanna be your girl
Let it all change!

不確定我們之間這樣是親近還是疏遠
討厭這種一直圍繞在你身邊的愛
我想我要開始停止喜歡你
這樣的感覺讓我好痛我討厭

不要 不要 mamamamamamamama
不要走 不要走 mamamamamamamama

一瞥一瞥, 不要這樣偷看我
不要偷看我閃亮閃亮的嘴唇
這樣會讓我們彼此漸行漸遠
漸行漸遠讓我感到害


一瞥一瞥, 不要這樣偷看我(我愛你)
不要偷看我閃亮閃亮的嘴唇(我愛你)
這樣會讓我們彼此漸行漸遠(我愛你)
漸行漸遠讓我感到害怕(漸行漸遠讓我感到害怕)

G.I.R.L 只是你的Lady
D.A.Y. Oh! 我是你的 Medic
G(G) I(I) R(R)L(L)
This is the Girls Day!!


因為人氣不夠高所以中文翻譯難尋,所以小女就獻出了不才自翻若有錯誤請指正我將萬分感激,那本篇就這樣囉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