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788    

就上篇所言,我們這趟到韓國可謂是「小軟糖圓夢之旅」,許多景點都是身為JYJ粉絲的福利,雖然我也是KPOP愛好者,但對有天、在中稍嫌冷感,既然軟糖如此積極,我不用個SJ反擊一下成何體統,所以在旅行前我就說一定要去KTR(握拳)。

Kiss The Radio(簡稱KTR) 為Super Junior銀赫與利特於2006年韓國KBS的電台節目,因兵役與行程問題在2011年由Super Junior厲旭與晟敏接下主持棒,而晟敏因為舞台劇檔期等問題在2013年4月下車,現由厲旭一人獨挑大樑主持。

這個超長壽的電台節目,還有一個亮點即是位於一樓的超透明錄音室,那塊乾淨清透的玻璃牆讓粉絲們可以直接從玻璃外看到主持人們ON AIR的狀況,雖然許多由偶像們主持的廣播節目在每週的特定日子開放可視,但殺到現場看到生人們在你前面的生活樣才是真正讓人血脈噴張啊,如果是本命在裡面就更可以此生無憾了(越講越誇張)。

KTR 怎麼走到:其實有兩個方法

P1050789  

方法一:天寒地凍時不宜(紫線)

搭到汝乙島站二號出口出來後直走,不停的走,穿過汝乙島公園後左轉就會看到KBS在前方了

方法二:各位觀眾!注目注目!(綠線)

搭到國會議事堂站四號出口直走第一個巷口右轉,走到底再左轉就到了,比汝乙島站近很多少走約10分鐘的路!霸特,要到國會議事堂站老實說也有點麻煩,因為無論搭9號線或2號線都需要轉車,轉車也就罷了由於是機場快線所以有些班次只停大站,國會議事堂站則有些班次不停,在搭地鐵後方有一個車次表可以參考或是問路人有沒有停。

回程要注意,最好先到服務處或地鐵出口的便利店詢問一下末班車時間,有要轉車的人最好要注意一下時間,由於KTR結束的時間尷尬而且如果沒抓緊在一結束就趕地鐵回家的話,很容易落得最後要一直在地鐵內狂奔轉車的局面,會累得像條狗!

P1050786

本次來收穫滿點,大約11點20分才到,KTR外已經充滿了粉絲(大家都拿大砲);但一不小心我就佔了個好位子,裡面的狀況一覽無疑,由於我主攻晟敏又位子剛好是晟敏看的非常清楚(雖然很遠人有點小)而厲旭偷透裡被擋住,在這半小時內根本是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而且晟敏整場非常活潑,動作很多走過來又走過去,還一度走到工作人員這區聊天,我一直發出少女的呻吟聲(恩?),但當我忘我的望著晟敏時我看到瑞莎用挖鼻孔鄙視的表情在看我們(我和大陸粉絲們);我想迷妹們的世界不是當事人是真的很難融入吧。 

P1050787

其實在錄音室內要用肉眼看到本人滿吃力的,此時有大砲就完全讚了。 

放上KTR結束後敏旭出來的畫面,由於一度太近手整個抖到不行,但還是超帥的啊那個表情是在調戲我嗎?!

 

可以透過這樣的管道看到沒想像過的晟敏,天寒地凍站在外頭也是超級值得;是本次追星行程中我最滿意的,又是帶著滿滿的愛心離開啊,Super Jinior 대박! 值得前往指數:★★★★

《番外》

這裡有個小插曲,噢不,是大插曲;原本就決定某一天的晚上要去KTR,但因為前幾天行程大DELAY而之後又都是六日,所以為了安全起見在當天(週四)就想著一定要去KTR不然沒機會了;但沒想到軟糖居然說要去FNC蹲點(因為他認為隔天FTISLAND要到台灣前一天一定會到公司),此時此刻尷尬了,我們鑰匙只有一把要怎麼分呢?(敝人在下真是最討厭這種尷尬場合)最後我想說我們應該會早點回來(不該這麼有自信的可惡),所以鑰匙交給我萬事OK;沒想到當晚FNC的某經紀人還是CODY(那類的)說藝人們今天不會進公司,所以不用蹲了,然後,他就提早回來了!而我們(好啦只有我)因為看得太忘我反而是最後一刻才到家,這時在天寒地凍的門口等的軟糖爆發了!!!他先在LINE上爆炸,後來看到我們又再度火山噴發,國然如我所料被罵得狗血淋頭,當時我們就像大雄跟小叮噹,軟糖就像大雄媽媽,好險再走回宿舍那段路內心做好了心理建設,否則誰能挨得住這樣的局面呢,應該會想馬上買最近的機票先回台灣吧,在此勸各位旅客下次外出旅行請不要分開行動。

 

以上,無限期休刊又復刊的富間一秀下次見~

 

 

arrow
arrow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