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30  這次的生日禮物我超喜翻的呦(轉圈圈)~ 大家都好可愛呦

這篇文章主要是寫給嚴重誤會我生活只有韓星韓劇跟帥哥的朋友的,我也是很關心旺中跟廢核喔給?(推眼鏡);吶,我就來分享一下最近身邊一些新的有趣的小東西好惹~ 以下是生日禮系列

DSC_0036

啊哈哈超可愛的熊抱哥,從去年就超想要它了,謝謝五分鐘姐妹們(瑞莎/歹歹/文星/假賽/軟糖)(L),掰惹位他超~級~好抱的!我每個寂寞難耐的日子都是擁著他入眠(大腿再夾一支雄麻吉),最近幫抱哥取’了個新名字叫做「吉田桑」,希望吉田桑可以帶給我一些好夢。

吉田桑很討厭人家說它長得醜噢,絕對絕對不要在她面前說這些不然晚上它就會帶著棒球棍去找你了

8da1b60  

胖桃子毛巾跟襪子,超!級!可!愛!的!!!謝謝小方(L),我好喜翻喔~ 卡片好可愛!是胡迪也我也愛他,可愛到捨不得用啦喔都虧,謝謝你的鼓勵看完卡片我都超級可樂了(充電完成),迫不及待要一起去泰果了啊!!!

DSC_0042  

超可愛的胖桃子們!謝謝小小跟小餅(L)它是一小支一小支的公仔可以疊成很多種樣子,若要說有甚麼功用應該就指是她非常療育吧~ 所以他們是我的小護士!有時候腦袋完全想放空的時候就把它們倒出來然後亂疊,我懷疑他們真的有在做表情,擠眉弄眼甚麼的,總之玩完一輪之後就忘記自己原本再不開心甚麼了,笑果一級棒

附上一張疊好的認證照

386186_3744263448069_566321234_n  너무너무너무너무너무너무너무너무너무너무~너무귀여워

DSC_0058

蛋頭先生!!!謝謝阿仙(L)(我把它拍醜了,他本人比電視上好看啦!真的!)好可愛喔~ 總動員裡面有兩個成員集合了,這樣讓我好想收藏所有的人噢!(慾望燃燒),他還有一個鬍子可以全部都拆下來自己組合玩玩看,跟動畫裡面一樣他全部拆掉就是一顆光滑的馬鈴薯了啊哈哈哈,可惜我沒甚麼巧思,組了一兩種後就覺得夠了,但還是好可愛噢(抱)

DSC_0060

組完想說我也太沒創意了吧,默默的又拆下來。

DSC_0062 敵對的兩個人在一起囉~以後要好好相處啊!!(握手)

DSC_0038  

農場精靈貼紙!!!謝謝阿瑋(L)可愛死了我怎麼可能捨得貼辣,(可能會把醜的貼掉,哈哈哈),本來是一大張阿瑋把它剪開了(貼心),但剪開後個字就變得很小張感覺有點可愛的好笑,蛋胖桃子怎麼可以長的那麼可愛咧~(扭)

DSC_0055

阿瑋加碼送的無印良品隨身杯,杯子上的圖是他自己印的(是蜷川實花的圖加上HBD),好漂亮,最近也拿它來裝水喝,是我錯覺嗎?真的有好喝欸!(是真的啦!不要不相信!)

DSC_0044 

DSC_0046  

阿瑋還做了一個小盒子裝禮物,太厲害了啊(尖叫),原本我完全以為真的是農場精靈的三醒包裝,直到看到右下角的正字標記才驚恐的對阿瑋說「這你做的!!??」「太強了吧,質感很好欸!」,完全喜歡啊,摳嬤窩親孤呀~


以上分享完這次收到的東西後,接下來以下是我個人買的  

DSC_0039  

摪摪!! 八厘米小攝影機(FUJII 8mm bee)!看到阿瑋用了之後就默默且火速的也下標一台了,真的很小喔大概手掌般大而已,用記憶卡就可以拍了拍出來色調是黃色的很復古,但觀景窗是做心酸的,因為這台標榜著LOMO攝影機,囉摸的宗旨就是「喔黑優吼黑,拍出來怎樣看你個人造化了(逃)」,然後太暗也不給拍,所以我好幾次以為有捕捉到精彩瞬間結果插上電腦才發現是一場空,好悲傷啊~

攝影機效果參考以下影片

 

DSC_0050

芝麻街的創可貼~有點爛拿出來說嘴有點羞赧但還是覺得好可愛好可愛喔~(在屈臣氏加購的),芝麻街系列很好賺欸,感覺做成怎樣的民生用品我都會買單(吧),嘿嘿嘿

DSC_0064  

右手超人的貼紙原本買了好幾張小張的但分送給朋友了,小張的一張都沒留下真扼腕,右手超人是一人品牌專賣自己畫的貼紙相關非常可愛,喜歡的人可以給它搞觀 購買網址,而且他寄來的信封上面也有自己畫的小圖,原本是一個非常平凡的牛皮紙袋瞬間可以拿來收藏!

562894_3653967870736_953245094_n  

↑↑↑好會畫噢,太羨慕兒了~

DSC_0053  

最近屁好是看到可愛的筆記本就想收藏,我還買了另一本踢足球的(有找到再補上),韓國設計排子喔啦啦~ 它的畫風真的好可愛,我很吃有點要搞笑的畫風這套,或是好像畫的很醜但其實畫工很好這套我也吃,但買筆記本的壞處是買了又捨不得用啊!!!

DSC_0054

翻開裡面長這樣,哈哈為什麼是兔子啊?維~?!

DSC_0067   

另一本筆記本是在台南的設計小店買的(那間店叫彩虹來了,在藝術特區附近),這本八十九元(還是九十九?)封面是講三角函數的,裡面打開側邊就真的是三角函數的公式!!很適合莘莘學子們們拿來用的筆記本,另外那邊還有好多種版本有教你跳國標舞(?)的,側邊就都是舞步教學、還有五十音的側邊的附註超詳盡(我本來想買但覺得封面不夠酷而作罷)、還有教你打麻將的!!!好有創意的筆記本,好喜翻~

DSC_0069

側邊打開就是這樣,滿滿的公式(看了就想吐),敗筆是紙質不夠完美有點太滑了,寫起來字好醜,這對誠心要使用這本筆記本的人來說有點不可饒恕!(我明天還是換別的牌子的筆寫寫看好了)


差不多介紹完了,然後我想到當時朋友說想看的是我在淘寶買的好物分享 ,但我在淘寶買的那些俗品有近五成是失敗的也(啊哈哈哈失敗率超高)所以真的沒甚麼好分享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