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8533184.jpg
新聞圖轉自JOINS

一切是從某天早晨打聽到一個網友說:『你們有看到SUJU錄的配對節目嗎?超不爽的!』當時雖然我一點不爽感也沒有,也搞不懂為何網路小妹要不爽,當時看東海跟先藝配對我也爽歪歪。晚上才看到新聞標題是寫著:SJ晟敏在節目上對敏娥(我還無法接受敏娥這個翻譯,跟潤娥一樣)表示好感。我定晴一看,耶黑? 這不是我很喜歡很喜歡很像雪莉但我一點都不在乎的Minah嗎?看到是兩個愛人配成對我不只沒有不爽感,我簡直爽翻了!  然後再JOIN這個新聞網終於搜索到相關新聞,標題是『걸스데이 민아 “김희철 오빠 가장 좋아” 슈주 성민 굴욕』意思是Girls day的敏恩“(SJ裡面)最喜歡金希澈歐爸”SUJU的晟敏受到屈辱。
1708533183.jpg

然後新聞的內容就是介紹8月8號MBC的放送節目”花束”其中有個橋段是SUJU要分別把花束遞給心儀的女生(是說,其他成員也都有給花束的橋段,銀赫跟力特甚至出現了搶奪女人的戲碼卻沒被寫到新聞內)晟敏選擇了敏恩然後表示他覺得敏恩前面跳的舞蹈很有勇氣(看完我只能說敏恩為了版面真是博形象演出阿)接著MC問敏恩:SJ裡面你最喜歡誰呢敏恩說了『희철오빠를 1순위로 좋아했다』(希澈歐爸是第一順位喜歡),所以出現了上圖右下晟敏臉歪掉的照片,但敏恩接著說『但是從今天開始我會把晟敏歐爸排在第二順位』(迷之音:晟敏居然還是第2,我只能說你做人真老實)

然後看完(沒中字)視頻,都沒看到新聞上的晟敏說他關注敏恩很久這類的話(可能被剪掉了),有點小失望,但整體來說除了太多“你誰阿”的團體也在,導致我有一度快轉,還是非常好笑的!
 1708533181.jpg
↓Mimah長的真可愛,是他們團最討喜的(老實話我還沒有背全部人的長相)
1708533182.jpg
跟一樣是新出道的missA比起來girls day真是不紅到了極點,(Girls day簡介),上菇狗搜尋出來的都是關於日本女兒節的資訊,或是某個歌手的歌名之累的,其實一開始girls day出道前還有點稍微的受了一點關注,因為出道前他們曾到一些地方做快閃的舞蹈演出,使得他們還沒出道我也就有點關心(想不到吧)But! ! 當我看到20秒預告版的時候我催眠自己:MV應該會拍的比較好,20秒不准啦。 然後看到MV的時候我催眠我自己:出道舞台才是真正見生死,畢竟我第一次聽到missA也不甚滿意。 然後7/9初登舞台,我心想:完蛋了,連我這外行人都可以大挑特挑出缺點(打頭),完蛋了。

會稍微想罵髒話的主打 歌,你可以聽完整首嗎(點我點我)

除了音樂之外,他的舞蹈應該才是讓我有點想打人的關鍵,光聽音樂可能還可以當high歌聽聽但,編舞老師是誰阿,我滿想找出來賞她兩巴掌的,被你搞砸了啦!!(憤怒)

然後大家都說敏恩像雪莉,笑起來真的非常的像,事實上雪莉好像比較自然的笑敏恩反而有點硬笑(抱歉我這個人說話就是那麼直),一開始我還很擔心他的未來(事實上真的干我屁事)但看了他個人的特別小短片(點我點我),讓我覺得這女孩子還真討人喜歡,希望內地的人不要一直罵他

然而(發語詞用然而好像盛竹如)八號的花束裡面敏恩後面跳舞有點略顯誇張,加上他跳到一半摔倒然後晟敏又選了他,我好像可以預見Anti飯增加的趨勢,真替他緊張。加油阿!忙內!

最後,放上晟敏恩的cut♥ 如果想看全部,搜尋Fl0w3R B0uqu3t就有囉(ps日期是10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