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8533154.jpg

一般來說我看到新女團應該會自動忽略,因為我現在連sistar或sercet之類的都完全不熟。

那天公式的打開網頁:又有新團! 好多喔! (當時Miss A已經出道,我臉都還沒認完)
然後看到上面這張團體照,omo!!她長的好像多彬(註1)噢!(右二)  多彬的圖

他們經紀公司正透過用SNS的概念宣傳方式介紹這個新的組合(這時候路人應該會說:馬的甚麼SES啊)

SNS社交網絡服務(Social Networking Service)類似用網路社群的方式將相同興趣的人串連起來類似台灣以前很紅的無名或現在很紅的臉書或噗浪。 正所謂網路無遠佛屆,網路力量大啊!現在一不小心就會被網友人肉搜索! 比警察辦案速度還快,真是人人都是柯南或金田一的世界了。(扯遠了)

事實上這五個人裡面我只喜歡上圖右二的:민아的小鄭多彬
所以很多資訊我都一無所知,所以這篇就把它當笑話看看吧!
1708533157.jpg
大家都說她長得很像sulli,真的有點像(我只能說晚出道就是比較倒楣啊)
如果你只看MV或舞台表演,可能會有點納悶,minan一直笑笑笑是在笑甚麼?
我都看不到你原本眼睛長怎樣了啦! 而且舞台髮裝又被造型師整那麼慘
我真佩服你還笑得出來(拍手)

這個團體在出道前就曾直接到街上表演街舞 今年4月的表演
到今年六月在弘大前表演已經開始受到注目了!
事實上我一開始看到他們的表演覺得:韓國女生怎麼都可以那麼瘦又漂亮?
總之我一開始以為他們出道的風格會類似 After School那種

放一下我好喜歡的這個Minah的special 影片

↓主打歌MV(旋律是會小翻白眼的那種但聽久就又會跟著哼)



7/9出道(他們居然是我第一個在出道前就有點期待的團體)
看到MV的時候我已經有點小傻眼,說不定音樂舞台的他們會更厲害
1708533155.jpg

看到舞台的時候,我真的不得不咒罵一句:3小呀?
主打歌갸우뚱的旋律真會讓我捲曲到握緊拳頭
舞蹈動作會讓我完全忘了再街頭帥氣表演的女孩們
我看到這一切的時候真是大打頭打到我都有點腦震盪了

可喜可賀的是Minah納已經接任某節目的MC了
我希望我還有更多管道可以瞭解他們! 畢竟他們的主打歌真的哀東賴可!Miss A的還比較好聽!(難怪得到第一名,但長得真的有待加強耶我說miss A)

好了這是我這幾天比較注意的事,因為SJ那類的有廣大的網友們會收集情報
所以我就不用多說了! OK!掰揪!
(一直想用這種會讓人想握緊拳頭的用語)


<註1>鄭多彬因跟金來沅演《屋塔房的小貓》開始廣為人知,飾演一個很有錢頭很硬的可愛學妹,是一個我很喜歡的韓國女星,2007年在自宅自殺身亡。  (偶爾還是會想起她,我們的多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