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26_girlsday_2.jpg

有沒有覺得這個團體經由團員退出加入後,長相的素質提高了不少34.jpg

以後他們的一些小新聞我也都新增在這篇囉♥


 七月出道的Girls day 在一開始搖搖頭出道失敗被當時的大勢MissA打到趴下去後,就只能出現在一些很小眾的場合,舉凡一些眾星雲集的都沒有他們的份。

才出道兩個月,兩個成員(Jiseon Ji In)就退出了(但比起還沒出道就退出了11個人的20stars好多了,我覺得也可以列為世界紀錄了吧這個團),不久便加入了兩個新成員Yura和Hyeri

20101010_girlsday_01.jpg

老實說,這兩個新成員真的長的比之前團員好看很多很多,畢竟我以前注意這個團的時候看完Minah後再看其他人眼睛都會自動失焦,然後再也想不起他們的長相,如果我是公司有認真想捧這團的話也會這樣做。(雖然每次有團員退出我的陰謀論強迫症就會不自覺的發作)

在一個團有三個漂亮小妹的狀況下畫面顯得賞心悅目多了

20100823_girlsday_1.jpg

Before

20101020_girlsday2.jpg  

After

換成員後上的花束cut,看到他們我第一次覺得韓國偶像為了出線必須努力成這樣啊。以下影片會充滿很多“哀一估,好痛噢”的念頭,請增酌服用

 

據說是11月回歸,他們最新的官網也出來了,打上2010 coming soon。

這是他們幫(雜誌)拍照的一些花絮↓所以是預告他們要走成熟風嗎? 雖然跟上一張跳tone跳非常大,但這現象至少是好的,不用堅持那個可怕的型像(是惡夢)

 


 10/24) Girls day(一度很想省略簡稱為GD,但應該會被打),釋出了一輯『Nothing lasts forever的teaser(所謂的teaser就是歌曲預告版,是現在韓國歌壇最喜歡操弄得一種方式,通常在歌曲公佈之前的一兩個禮拜會先釋出試試水溫)。

基本上應該是十一月初回歸,但這次遇到的對手是SNSD,是場硬戰啊。但他的MV teaser風格我滿喜歡的,歌曲應該也不會像上一張那麼可怕了,受到注目機會滿高,事實上還有九成九的人以為他們是新出道的團體...

 

↑1st mv teaser

 

↓2nd mv teaser

官網釋出的花絮


<10/28>官網釋出Nothing last forever的完整MV,我覺得拍得還算有質感歌也有進步,總體上我還滿喜翻的啦,(只是還是覺得minah表情假假的),期待他們的舞台!

btw這個MV場景跟SS的love ya也太像

66363.jpg

&

636.jpg

(好啦我截圖截的不夠像但真的可以去找出MV來比對,很像!) 


<11/13>已經回歸第2周的Girl's day,也開始慢慢受到關注了。

說老實話他們第一張真的不成功,當時的舞台也才一兩個禮拜就結束了,而這次以叛逆、成熟來擺脫前一張的陰影,效果不錯!在看舞台的時後,我對minah中間飆高音的地方本來以為應該是對嘴,但當粉絲 MR版本釋出之後,我不得不配服她部窺為主唱擔當的,雖然隊長的聲音有點飄但網友還是對他們的唱功抱著肯定的態度

放上MR版本

放上Minah在出道前,在街頭(算是練膽量吧)的表演,滿佩服一個小女生必須做這些事的

也因為開始受到關注,Ment推出了一個Star cam,可以看到私底下的Girl's day(在這段影片中Minah的假笑是0,而且非常可愛好感度大增)

如果知名度可以快速累積,年末大賞能夠看到他們就更好了。


【延伸閱讀】

 【Girls day】有換團員就有翻身機會的八卦嗎(?)

【Girls Day】 新單曲回歸:나를 잊지마요(不要忘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