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幾乎是專門為SHINee出道打造的節目,

許多團體出道的時後都喜歡來一下這招,

例如【少女上學去】【SS501-謝謝你叫我起床】...等等

尤其是Mnet最會製播這類型節目了!出道電視台呀~

這是讓團體成員快速被大眾認識的一個非常好的方式,

尤其如果團員又夠幽默的話!那人氣快速上升就是指日可待了!

 

這個節目如我的標題打的:年下男-約會實境秀,

畢竟閃弟們年紀都太小,又不太可能找國高中生來錄影

所以來的一定都是姊姊們了! 然後跟姊姊們談戀愛!

是說這樣的型態還滿特別的,關於偶像跟素人之間的戀愛

每次我看都會覺得這些素人還算很有勇氣,因為同時會有幾十萬雙眼睛對他發出怒火

(我一直想看他們跟偶像女星玩一下這遊戲,但就變成變相版的我結了)


第一集的姊姊

PD說:是個美麗的姐姐噢

1.jpg

是不醜的姊姊啦!但哪有到漂亮?我真的很納悶!

但看到後面對姐姐們的長相標準真的有越來越放鬆的趨勢,這位佳英奴那在總排名上還算前幾了啦!

2.jpg

只是在看的時候真的有點心酸,佳英姐姐年輕時應該也是長得很標緻吧

歲月真是催人老,歲月不饒人啊(菸)

---------------在中間有一小段囉嗦的彼此認識後,就是五個人分別跟姊姊約會去了,挖汙

第一個年下男:鐘炫

2.jpg

這個節目的特點就是可以不停看到五個小弟弟害羞中

害羞跟手足無措在姐姐的眼中真的會有種爽歪歪感,

很像古代員外愛調戲俾女的心態吧(捏鬍子)

4.jpg

看樣子鐘炫對一號姐姐的外表評價還滿高的,

或許是韓國路人美女真的也不是很多還是他們嘴吧真是太甜了

關於他們恭維的才能在2號姐姐更是明顯。

5.jpg

在溪邊見面然後說要到溪的中央約會,怎樣看都有點不合理

但這樣就可以趁機來個肌膚接觸,我覺得鐘炫應該也是戀愛高手

牽起手來真是非常的自然,在這中大家都叫它誹聞高手(顆顆)

又因為太專注於保護姐姐了,居然走到一半才發現好像應該要脫鞋!(驚)

人家姐姐兩百年前就說:哀呀~要脫鞋的樣子(嬌嗔)

鐘炫開始手忙腳亂的拖鞋,場面真是有點糗跟尷尬啊!!

7.jpg

6.jpg 

最後直接

8.jpg

噢我看到這就忍不住大笑了,而且明顯看得出金先生有點不安了

但是約會還是要照常進行啊,所以開始想一些互動的遊戲

8.jpg

說自己是打水漂達人的金先生,卻

8.jpg

往旁邊比較深的地方試了一下還是不行,真是把第一個約會弄得滿慘的(大笑)

我覺得旁邊的奴那也應該不停的在冒汗想說:怎麼辦他應該很尷尬

然後兩個人就尷尬在一團了(打頭)

8.jpg

好險鐘炫的才華就是唱歌,而他們的主打歌正好可以讓他發揮一下

所以就以唱歌給姊姊聽結尾,也算是幫一場不自然的約會做一個happy ending啦!

但在最後又出包了,我真的覺得當時鐘炫確定沒有被溫流附身嗎?

8.jpg

如果是我真想馬上跳到河裡游走! 完全不會指望姐姐選擇自己了!


第二個年下男:泰民

只有15歲的泰民跟姊姊約會,不只是他連我這個路人都覺得好像在犯罪噢!

但是泰民只要露出燦爛的微笑我覺得就算是80歲的阿罵也會融化吧

每次泰民一笑我就有想馬上把存摺印鑑都給他的衝動!

8.jpg

野餐來說出錯率真的會小很多(我覺得鐘炫可以拿刀砍一下編劇)

泰民很可愛的拿出準備好的三民治,但我想百分之95都是key媽幫你做的吧!

接下來又開始稱讚key真的很會做菜,真是單純的小孩,情場如戰場啊!

8.jpg

不知道為什麼佳英姐姐的訪談都要拍那麼特寫,晚上看都會被嚇一跳耶,嘖

只是在草皮上吃三明治其實真的有點沒事做,收視率應該會有點低吧!

泰民便拿出她的拿手好戲-跳舞,做個happy ending!

跳完後還說了句

8.jpg

阿一估,我會好好期待的!!!(瘋狂)

8.jpg

姊姊說喜歡有魄力的男生,泰民馬上說自己的外號可是魄力泰民呢!

哈雖然魄力對那麼小的泰民來說有點困難,但撒嬌他可是一等一的沒有違和感噢!

8.jpg


 

第三個年下男:Key

一開始姊姊登場好像在趕場喔,從上個男朋友的場子趕來

8.jpg

我真覺得製作單位有點在整弟弟們(還有奴那),約會竟然安排健康步道

好險key化危機為轉機,沒有步入鐘炫後塵,還主動要幫姊姊拖鞋,嘖嘖嘖

然後還被迫的在樹叢中發現了臉部按摩器,key說:這是朵特別的V line花

因為健康步道走太久key決定背姐姐(這不是綜藝節目才有的處罰嗎!oh no)

8.jpg

而且key說他是背泰民長大的(真是太像媽媽了吧)

還一直說不重不重比泰民還要輕,泰民骨瘦如材耶,key真會討姊姊歡心。

我一直覺得key我結應該也是泥困那型的(誰都想把他推去我結!)

前面兩個男生都各自表演了自己的長才後,姐姐食髓知味的要key也表演一下

key居然表演了泰民版的solo(主要在表情↓)

8.jpg

哈哈哈哈我看到的時候真的快笑死了,因為還真有幾分神似!

接著key又用了按摩招數(按摩真是肌膚接觸的最高境界啊)

而且真的很少有男生約會會使出專業按摩這招!


第四個年下男:溫流

溫流常常也讓我覺得是來搞笑的(這裡的搞笑不是綜藝式的說法那種)

所以只要溫流又要說很冷的笑話就會稱為:溫流狀態!

(一開始我都會覺得溫流太誇張了吧,但他這樣也真的很可愛會默默擄獲人心的那種)

而且我很喜歡溫流明明是哥哥卻總是被欺負然後很照顧弟弟的隊長

我說你是SJ的利特,鐘炫是強仁的翻版吧(科科)

 

回來正題

溫流也是被分配到溪邊要到溪中的塔谷堆石頭

雖然有點慌張的溫流但還是將危機化為轉機again

原本是捲褲管有點拉不上去的窘樣卻換來姊姊溫柔的捲褲管,真好

8.jpg

溫流比起鐘炫真的表現淡定多了,講話之間也沒怎麼冷場

也不會像鐘炫一直嚷嚷著:哀呀好尷尬呀~(這樣更尷尬吧大哥)

還對希望成為男裝設計師的姐姐說,以後為我做件衣服吧

但最後居然對姐姐說: 

你等下會選我吧你等下會選我吧你等下會選我吧
(居然說了這麼沒出息的話,天啊)

8.jpg

如果我是姊姊真的死也不會選溫流了,聽了這句話後!!哈哈! 


 第五個年下男:珉豪

因為我是先認識hello baby的珉豪阿爸,才來看年下男的珉豪

所以覺得珉豪一開始真的有點太沉默了!好安靜!

雖然他在hello裡面也是屬於比較做好自己的人,

但來看年下男我常覺得他真是邊緣人物啊!好默默

在節目中他雖然很想要被姐姐們選上(勝負欲啊)

但她有點太內斂了! 很多任姐姐都覺得他有點太不主動了

(恕不知他是要把那份主動留給選他的姐姐啊,呵呵呵)

所以一開始一號姐姐也提出他不主動的事,珉豪說

8.jpg

噢一笑我又融化了,看完一及我可能就體無完膚了!

接著珉豪說要為姐姐念一首詩,題目:我的花

8.jpg

阿一估,怎麼那麼肉麻啊,珉豪有那麼油膩嗎?

念完詩姊姊好像有點感動,珉豪趁勝追擊送姐姐一盒巧克力

在吃巧克力的時候居然發現,剛剛是念姐姐背後樹上寫的一首詩(昏倒)

珉豪一定覺得很糗,但就整體而言感覺得出來珉豪還滿認真的

(珉豪好像做甚麼事都很認真,哀賴可!!) 


 五個人的約會結束了,接著就是大抉擇的時刻,被姐姐選上的人可以跟姊姊認真的去約會

到底佳英奴那會選擇

1號 出錯小子鐘炫

2號 可愛炸裂泰民

3號 貼心按摩Key

4號 安全感但最後一句破功的溫流

還是

5號 美男子還加送一盒巧克力的珉豪

 

無論是剛入門的SHW還是在觀望到底要不要入坑的粉絲,我個人非常推薦這個為閃泥打造的節目

每集都有不同的精彩點,而且看到每個人剛出道青澀卻不造作的樣子,愛死了。

我真是快笑死了! 但也覺得閃泥弟弟們很可憐!!感覺他們一定邊錄邊覺得錢難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