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ee-fan-meet.jpg

 

噢終於又要來了(說又會不會被打),SHINee來台灣的次數其實也沒有很少,但前兩次我完全沒跟上,希望這次可以如願看到生人!到時後又要被收服了♥  不知道SMT會不會辦,這次的飯趴踢就當成SS3的暖身好了(明明就不同團),我準備好要去吃掉五個弟弟們了!你呢?

Fan Party的官網資訊請點我

閃泥弟弟的影片↓


 

 

是說閃泥們給粉絲的任務也太讓我尷尬了吧,我覺得身為長者的我有點無法勝任這個遊戲,希望到時後大家不會尷尬成一團。還有在這樣咪挺來咪挺去不知道何時才存得夠去韓國的經費(如果有搶到票的話啦)

 


 

順代貼一下,前天讓我在半夜笑彎了腰的萬能鑰匙key媽在代班YS時模仿CL的影片,雖說CL真的很有特色但怎麼會想到模仿他,我真的看完不得不拍手!感覺key非常想鞏固他女團舞蹈擔當的地位,最近跳的舞都是一些新鮮貨,他也順帶跳了Rainbow的A(算是很有想法的人耶!怎麼會跳A啊)


 

總而言之,到時有非常有可能看到key發揮他的長才了! 一起go吧!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