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ee3wn5cd0vq2.jpg

大家都好清純噢↑(言下之意是現在有點肉欲)。

這集的地點設定在學校,看到五個弟弟們都穿上校服的樣子簡直是讓我臉紅又心跳

1.jpg

而這集的勝熙姐姐,我不得不說真是全部裏面最好看得一個了(所以這集是誰被選到就賺到之卷);這個姐姐如果不要以少女時代的標準的話是真的滿清純的難怪閃弟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

1.jpg

話說我覺得這個姐姐長的有點像內地演員張嘉倪(演一簾幽夢那個),滿耐看的類型


一如上集開始進行個別的小約會(這次的主題就是學校科目),

第一個年下男:克里斯馬珉豪(體育課)

根本就是珉豪專屬課程! 珉豪真的運動能力很強,從年下男到夢之隊還有前陣子的中秋運動會真是讓他完全展現了他的體能長才啊。而在操場除了運動外,最適合玩遊戲了,所以他們居然給我玩起讓人害羞的『稻草人』!(憤怒) ※註:稻草人的遊戲就是講稻‧草‧人後(邊講就邊往對方前進囉)用雙手把對方框住,下一個人就要接著邊說:稻‧草‧人邊逃脫然後繼續把對方框住,就這樣無線循環的遊戲,宗旨就是框住的跟逃脫者都不能碰到對方,不然就輸了

1.jpg

噢摸噢摸,兩個人越來越靠近,框住對方的姿勢也越來越高難度,跟張淳淳瑜珈有得拼;好險在我心臟快跳到破胸而出的前一秒就game over了,不然我很有可能腦溢血。 ps我對珉豪真是滿有愛的,可能是一方面太認真跟勝負欲這兩點讓我很洗翻他,尤其在年下男他個性真的跟其他四個人差很多,搞自閉的樣子真是太讓人揪心了

1.jpg  

每次看完年下男在接到夢之隊或哈囉北鼻都會有種:真的長大了啊,的感嘆。不得不說泰民跟珉豪在這兩年間真的成長好多,不單是外表而是散發出來的氣場,雖然人總是會長大的,但還是會懷念這些青春歲月啊(哈哈干我屁4) 

稻草人後兩個人開始打起籃球,並互相比賽看誰先進三球就贏了;這真是經典又老套的把妹招數啊! 雖然我覺得實力有點懸殊到根本還沒玩就可以判定輸贏;而且我在看的時候一直在想:珉豪是阿凡達嗎?腿也常到有點太誇張的地步,根本是20頭身吧!

1.jpg

雖然這是場珉豪必勝的比賽,但因為是在錄年下男而不是夢之隊,珉豪的勝負欲好險還沒到金賢重那麼無可救藥的地步,所以最後還是大放水讓姊姊順利得分贏得比賽。在這裡我的確感受到男生戲弄女生又袒護女生的戲碼;這又跟第一集對姐姐的態度有明顯的不同,這次姐姐可能長相的關係還有年齡也沒有非常大(指大溫流幾個月)所以之間反而比較像朋友不會有特別年齡的差距。

其實看到珉豪始出最常見到的帥氣逗弄女孩戲碼,我一直覺得這個露娜會選擇它耶


第二個年下男:QQ泰民(美術課)

這段的泰民真的非~~~~常可愛!(迷戀泰民的姐姐們一定要看年下男,保證會讓你每集都驚呼),這個節目是2008年也就是泰民剛出道才15歲的時候。它的表情跟笑容都比現在還純真跟童稚很多很多(當然現在也很可愛,指是人總會長大的嘛),當我夜深人靜想看一個真摯的笑容時就會切年下男來看!

雖然我覺得泰民要負責的應該是舞蹈課,美...術課? 我只能說泰民每次畫出來的東西都很有個人特色 總之不要舞蹈課也好,才不會有過多的肌膚接觸加上這個姊姊一直散發出柳真的笑容,我可能會邊看邊吐血!

一開始泰民又用了第一集的招數:三明治。哈哈key還在monitor前說噢那是我做的!(key真是個複雜的個體啊!),但我說那個三明治看起來有點不可口(顆顆)。

2.jpg

1.jpg

然後泰民開始玩你畫我猜,第一題是四角椅↓

2.jpg

第二題是key↓↓↓,居然連兩題都答對(事實上我真的會猜不到,因為我說過泰民畫畫很有特色)

2.jpg

再來便進行互相幫對方畫肖像的環節,泰民害羞的說:姐姐我等下要怎麼畫你呢 『就一模一樣囉』泰民:一模一樣~那就奇怪了。光看泰民給我來這套兩小無猜的對話我就全身發軟了,如果姐姐最後真的選擇它我一定會大喊:安推!!!!!

2.jpg

而且在姐姐說中甚麼的時候泰民都會有小小叛逆的動作,十足可愛!每次看到這裡我都覺得這世界怎麼有那麼可愛的人呢? 哪裡找? SM真會挑人!

2.jpg

好險泰民畫姐姐畫得很像在開玩笑,姐姐看到臉都歪了的時候我卻是有點開心(真壞心),泰民每次的約會都是這麼沒有殺傷力,非常好!(不要學key跟鐘炫!)


 第三個年下男:Bling鐘炫(音樂課)

看完這集,我覺得鐘炫如果去我結也真是不輸泥困的油膩啊! 在一開始的初約會鐘炫可能為了想雪恥第一集的河邊屈辱事件,表現的真是極度深情讓我有點看不下去(但最後就習慣對女生油膩的金bling了),而且跟也很會唱歌的溫牛比起來鐘炫可以得到這門課真是很幸運,順便展現一下自己的長才!

一開始勝熙努那為了給鐘炫一個見面哩,彈了一首雨的印記,結果好險彈的不是很順不然我想鐘炫的心都要被拐走了!漂亮的女生有才華也是安推!(壞心)

2.jpg

而見識了姐姐彈琴的功力後,鐘炫還是依然要求姐姐幫他彈琴伴奏(我當時想嗯?節目不是最愛set了嗎,看到姐姐彈的哩哩啦啦不是沒set好就是勝熙姐姐在家沒準備或是單純編導想整盛熙姐姐)

2.jpg

而鐘炫唱的就是它最拿手的歌曲(這首歌根本是偶像男星的最愛吧,尤其是泥困)Nothing better。真的唱的非常好聽!但當我不停聽到鐘炫表演都是這首的時候,我不得不說:大哥,拜託換一首啦!

插播一下鐘鉉表演的nothing better特輯

     

找起來真是沒完沒了!先放個四個做代表就好!

----------------------------------------(離題了)

2.jpg

前面我說勝熙姐姐的琴技只能稱得上普通,所以彈到後面鐘炫說:沒關係我清唱就好。當時覺得噢鐘炫真愛唱這首歌+真好聽+我是姊姊的話真的會馬上愛上他啊!!!

2.jpg

如果有點上面隨便一個視頻來看真的可以被融化一下(推薦第一個!)

在鐘炫問勝熙姐姐對他的印象的時候,姐姐說:帥、善良、可愛,鐘炫好像不怎麼滿足(大哥你到底想聽到甚麼答案啊);然後在訪問的時候鐘炫說了

2.jpg

噢! 真是我結啊我結!!! 我覺得鐘炫去我結一定會陷入愛河,但我要投安推票! 畢竟一直看到他對女生太好的影片對心臟真的太不健康了。鐘炫連到最後一集提到她跟姊姊的約會(噢我爆雷了)還用了:那是我最好的回憶,亨,他真的很洗番勝熙啊! 但身為SM旗下,我想你要談戀愛可能還要好一陣子囉(菸)

而音樂課的結尾兩人又合唱了一首情歌,Happy ending 我想這個約會鐘炫完全有扭轉他第一集悲慘的形象了(拍手)!


第四個年下男:搞笑溫流(自然科學課)

我看到他們是自然課我就大笑了!怎麼會是這麼不浪漫的課啊,想必溫流又要開始溫流狀態了(期待)

2.jpg

結果姐姐還是大他個幾個月,溫流應該很苦惱這個問題吧。其實如果講了非敬語會親近的比較快,溫流可能是抱持著這種想法所以對於最後還是沒抓好時機而有點遺憾。

既然是自然課所以他們就開始做起實驗:用檸檬汁給對方寫信然後烤一烤字就出來了。結果在別的教室監視他們的其他四隻對於隊長的實驗非常不感興趣,居然打算集體睡覺直到實驗做完,而且泰民還真的睡著了!我要笑死了!

2.jpg

這時我就注意到珉豪對於集體行動的事都慢半拍,這集一開始他也獨自在窗邊演偶像劇,著實感受到珉豪是個很安靜的角色(如果有看年下男就會一直注意到他沒有很融入大家)

寫完信bla bla後就是用酒精燈烤,這時爆點來了,信居然著火了!!!!!omo omo我要笑死了!!真的是不出糗他會良心不安耶!

2.jpg

接下來這一幕完全讓我想到周星馳的《行運一條龍》裡的葛明輝,看看人家珉豪、鐘炫都是充滿泡泡跟花瓣的約會,到溫流怎麼可以搞笑成這樣!? 他自己應該也很納悶吧未命名-1.jpg

2.jpg

在旁邊觀看一切的弟弟們都笑慘了!然後姐姐的紙滅了,輪到自己的紙著火!!!我想應該PD、攝影師乃至於學校打掃的阿伯都笑到尿出兩滴了吧!我不得不幫溫流拍手鼓掌3.jpg

2.jpg

然後溫流跟姐姐的約會就在混亂當中結束了!3.jpg3.jpg


第五個年下男:萬能鑰匙key(英文課)

因為是無聊的英文課所以便由進行遊戲來增進彼此的關係,如果輸了就彈額頭。第一輪key贏了彈姐姐額頭,但要博得姐姐好感就是要愛彈不彈最後放水彈的很小力(讓我想到如果是金賢重彈到這位姐姐的額頭破掉都有可能)

2.jpg

對於這類的招數其他成員還真是有意見(我說如果是你們一定也會玩弄這老套到極點的把戲吧4.jpg )

2.jpg

接著第二輪遊戲是英文接龍,好險在美國讀書的姊姊沒有輸,不然就糗大了! 但姐姐打key完全沒在手下留情的! 我想姐姐應該是討厭key吧(壞心)

2.jpg

唉呦看看key痛到臉扭曲成這樣,結果這個約會就結束在彼此互毆的畫面下(誤)。


一樣五個人的約會結束,但這次可能姐姐長的比較美所以不是馬上選擇對象,他們還要一起去遊樂園!

因為篇幅太長所以我分成兩篇,畢竟選擇後的約會也是挺有爆點的(但上一篇我就完全省略了key跟姐姐的約會),到時會是偏很粉紅的文章如果是鐘炫狂熱份子飯請慎入!我怕可能看到一半會拿滑鼠往電腦螢幕砸

 

到底長的還不錯的勝熙姐姐會選擇:

1.阿凡達珉豪

2.超可愛泰民

3.情歌唱不爛鐘炫(啊,我爆雷了)

4.別鬧了溫流

5.被毆打的key

 

其實我看完好久了,每次認真寫起心得都要費一番功夫,但每次重看還是會不自主的呵呵笑,雖然不確定這是不是被列為畢生不看會後悔的節目。但絕對是看了不後悔的節目!完全可以看到最初最初的閃泥們,看看現在的他們真是好像長大很多(明明才兩年),反正沒時間看影片就看看我做的報導解解饞囉 

to be continue♥

【延伸閱讀】年下男ep2下(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