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c8d1c88f6edf187f3e6f9d.jpg

之前在深夜裡跟朋友每個人應該都有個永遠放不下的萬年偶像啊

我的萬年偶像就是廣末涼子了。


 

(以下請搭配著我的追星史服用,3Q)

會突然想寫一篇也是因為今天廣末給我的新聞衝擊

11.jpg

她老公真的長得很....,說實話是我會想捲手挽的外表

img201008200146150.jpg

我參與廣末人生算一算也超過10年了(opps!不小心透漏了自己的年齡),她演的每部日劇(雖然我沒有全部看過)還有拍的每部電影交的每個男朋友,我實在覺得如果不將這些整理出來真是有點太對不起自己了!

 

我們的年代是從惡作劇之吻開始(當時柏原崇還來台掀起崇崇危機),班上掀起一股哈日狂風,大家好像都一定會有個狂熱的日本偶像,百分之80的人都愛傑尼斯,然後剩下10%的人就會在日劇中尋找自己的對象(好像在翻相親冊噢)。

海灘男孩:<請容許我使用一些敷衍沒甚麼建設性的稱讚詞>

廣末在裡面真是清純可愛,高中生嘛

fdbd05fb3386559ab58f31ad.jpg

夏之雪<這是日劇的經典也是廣末跟堂本剛的經典>

summer-snow.jpg

當初我看完還一度回不來,每天想到可憐的夏生就哭哭啼,然後還一直跟上天祈禱廣末跟堂本剛可以在一起。

在這中間我省略了很多廣末的傑作沒談(我想如果有人有興趣我可以再開另一篇討論),當時是2000年,瘋狂的追廣末時期,追到每天都會去傑比(一個賣日本相關小物的店)看有沒有新貨,然後購買的護貝卡、寫真書、相片、CD的量足以自己開一間傑比了。

而且瘋狂到因為一個非常微不足道的原因討厭小雪(日本演員)到現在。當時只是看到一個新聞(那時廣末正是事業低潮期)說大勢小雪對前輩廣末不理睬,that's all,就讓我現在只要有小雪的日劇都拒看(雖然我很想看寵物情人但因為有它,噢no)就連到現在看到SK2的廣告都會馬上轉台,對於自己根深柢固的討厭他整整五六年,也有點不解

在當時廣末真的還滿活躍的!非常常在雜誌看到他,書局也會賣很多她的護貝卡,哈哈。而本該是讓他攀上事業高峰的一件事,卻成為她人生中的一塊陰影

2002年【廣末涼子接拍盧貝松急速追殺令Wasabi】

wasabi-749051.bmp.jpg

小妹我個人看這部片前後大概看了超過八次了,認真覺得廣末在裡面表現得很好很傳神,法文也講的還算流利;跟盧貝松大導演又是跟尚雷諾大明星,怎樣看我都覺得廣末的前途一片光明。 但當時發生了一些事情(請自行google或留敲敲話問我),社會大眾開始對廣末抱持著不友善的看法,我認為這對廣末迷來說真的是個黑暗時期,幾乎每天都有負面的報導,如果跟不熟的朋友提到廣末它們的直覺反應就是:噢廣末不是精神有問題嗎(我只要聽到這類的都會歇斯底里大發飆,可能是想要把精神有問題這個部份都往自己身上攔吧)。 雖然稍微矯情了一點,但我真的是從頭到尾都是認為廣末正經歷人生的關卡,我們能做的只有相信!!(所以那時期每天都採取要跟人辯論的戰鬥姿勢)。而且當時新聞報導偏頗到,廣末在《奉子成婚》日劇中後半段都有戴帽子的造型,某個腦殘記者便下了:廣末涼子禿頭等智障標題。 現在回頭看那段時光,真的每天都有想去投報社汽油彈的想法

這段黑暗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總之雖然廣末聲勢不如以往旺,但他重新出發然後繼續接戲,《前男友》、跟《不需要愛情的夏天》都是她復出後的佳作

a53.jpg

前男友我也非常喜歡,而且我覺得滿有內涵的一部日劇,可惜雖然打著夏之雪男女主角的名號,收視率卻沒有料想中的高,我覺得真的非常可惜,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then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廣末在這之後的一年:2003年閃電結婚(of couse是奉子成婚)

0019b91ec9440b48f8de59.jpg

這對廣末迷來說真是個不小的打擊! 當然我也不是那種會控制偶像私生活的怪咖,但還是覺得一切來得太突然,尤其是廣末馬上開始待產,接下來幾乎有一年根本是沉寂消失了,廣末的消息變得非常少,論壇、家族都變得很ㄏ一 迷(台),只能靠一下八卦周刊拍的私底下的照片,而我對廣末的注視程度也開始下降

產後一年復出拍slow dance(她還是很美無庸置疑),接著廣末還是很認真的接戲(事實上還拍了不少),她做的很多事情我都關注著,但喜歡她的情感已經昇華了,對它就像對一個家人的支持,即使2008年她離婚結束四年多的婚姻,我覺得我還是可以一直在小角落扮演好支持她的小粉絲角色

而廣末2008年所拍的一部電影【入殮師】,當他站在奧斯卡的舞台上時我真的非常激動! 看到他這樣一路走過來,套句網友說的:謝謝你還是一直努力著。

xin_2320206231516000188232.jpg

現在廣末的雖不是像少女時代那種爆棚般的人氣,但他也成為了一線女星,有多少當年跟他一起在第一線的女星現在已經退到第二或第三位了;我當然不會說廣末有多會演戲(雖然我覺得他很會)也不會說她唱歌多好聽(雖然他每首歌我都會唱),我也說不上來基於哪個理由可以這麼支持她(所以我說我自己都匪夷所思),我就把它歸咎到緣分吧! 既然都已經喜歡她十年了,回頭看還是慶幸自己這樣喜歡著,然後對她還是一直支持著的話,何不就繼續呢?

這篇寫的非常矯情我日後看了一定會吐,雖然有點不情願但:結婚快樂!要幸湖噢

%BCs%A5%BD%B2D%A4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