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覺得這是個有放感情下去的擁抱。】


【MurMur】

哀,自從沒搶到票之後每天都鬱鬱寡歡的。看到閃泥就像看到前男友一樣五味雜陳,所以本來已經下定決心宣布無限期停刊
,以免觸景傷情的! 但又覺得ep2『上』這個字看起來非常的礙眼,決定來給他一個“下”湊一對後再停刊好了。 


【延伸閱讀】年下男ep2上(點我)

(回到年下男,一開始就給大家一個雷,反正大家都點進來了還會care劇透的先後順序嗎,顆顆。)

前面露娜分別跟五隻們約完會後,居然接著進行6P的集體大約會。我從頭全部看完,真的就屬這集的露娜為幸福還有畫面最多粉紅泡泡跟花瓣了2.jpg,誰叫勝熙露娜就是比較漂亮呢,這社會還是看外表的啊(菸)。

約會地點定在:遊樂園(光看地點就可以灑花了,我也想跟五隻到六福村或月眉啊)是說,你們有這麼興奮嗎,Key說他期待到睡不著而鐘炫馬上接『我可是沒有睡』噢,這兩個油膩男又來了。

1.jpg 

而露娜還沒選誰,鐘炫居然就給我肌膚接觸了,嘖嘖,金鐘炫啊你這樣甘美修汗(註1)

1.jpg

來遊樂園他們就是準備要做一些讓少女姐姐姨母等等都會機機叫的事,例如:拍貼(年紀大了真的就脫離拍貼了!改天也去young一下好了)

1.jpg

1.jpg

阿一估,真好。第一集姐姐是得到跟每個人單獨合照的拍立得,而勝熙則是得到合體的拍貼,不管是哪一款都是大家的夢寐以求啊~ 。than他們下一站就是一起去動物園(就是類似六福村那種內建,搭車可以看到很多動物吃喝拉撒那種),雖然是遊樂園附贈的動物園但裡面還是不會少給你獅子老虎那類,所以當看到老虎的時候大家都興奮了,只是key你也臉也太誇張了吧4.jpg

1.jpg

↑人家珉豪嘴吧張開的大小是你的二分之一而已耶。在一陣歡樂的動物園車當中,大家還滿始盡全力的在炒熱氣氛,就像原來是美男中大家極力的逗著朴信惠那般,畫面跟氛圍都是本人很爽旁人不爽34.jpg ,姐姐也縮了:我真的很想五個都選 (廢話)

1.jpg

最後還是逃不了殘酷的選擇,五個人各乘坐一個車廂姊姊會坐到想選的那個人旁邊,這真是有點殘酷沒被選到就夠慘了,還要獨自坐雲霄飛車真的是空虛指數100i(註2)

1.jpg

鐘炫:『只有我對露娜沒有說敬語,這兩天真的過的很開心』

1.jpg

泰民:『姐姐會感到負擔的,沒選我也沒關係』(怎麼會那麼得人疼啊!Omomomo)

1.jpg

溫流:『今天很開心,以後也會如此』

(但畫面卻是放他們在教室做實驗然後失火的部分做剪接,快笑死我了  )

1.jpg

珉豪:『今天跟昨天很開心,希望往後也這樣』(搭配稻草人遊戲的畫面真是太夢幻了)

1.jpg  

key:『你喜歡老虎吧,以後我給你買一隻』(買老虎!? 太極端了吧,買個LV就可以了吧)

1.jpg

到底,到底露娜會選誰呢?登登登登登(打鼓) (好啦我爆雷爆那麼兇,也不用營造賣關子的氛圍了)

1.jpg

沒錯! 是油膩金不拎!頓時其他人真的笑不出來(除了泰民這乖孩子),哈哈尤其是看到key又用苛薄的臉拍手時我真的想噴飯3.jpg3.jpg

1.jpg

而金鐘炫則是一副開心相,超好笑的!BUT,他們居然一上車就給我牽手了,還是十指緊扣那種,太快了吧! 難道金鐘炫是不怕這位姐姐被anti到死嗎?

1.jpg

 有懼高症的Key坐雲霄飛車真是快嚇死他了3.jpg ,還對鏡頭說:『夠囉!這樣就好囉!』,KEY呀,我覺得這樣的你露娜不在你旁邊或許是好事啊。相較於其他人就樂在其中多了。


 【兩人約會】

一開始他們兩個就追英趕美的牽著手,太親近了!(個人覺得金鐘炫真是很主動)

1.jpg

在看他們兩個約會的時候,感覺好像鐘炫真的交了一個女朋友一樣,可以想到他把想對女朋友做的事真是真性情的發揮在這位姐姐身上了。雖然完全不熟的人必須克服的就是『聊天障礙』,但在這部份我覺得鐘炫做得還算稱職,開話題偶爾開點姊姊小玩笑然後繼續開話題(無限循環)

而鐘炫問了一個危險問題:姊姊一開始想選誰呢?  哀呀,這類問題無非是想聽到答案是自己,但如果對方藝能感不夠的話得到的答案即有可能是屈辱啊,險棋啊險棋。結果不出我所料,藝能感是0的勝熙阿姐說了:一開始,溫流。(真有眼光啊,如果不是科學實驗搞砸的話) 接著不死心的鐘炫又問:那為什麼選我? 姐姐回答因為鐘炫給他的感覺很舒服,鐘炫不滿意這個答案只好安慰自己:不管如何最後選中的人是我。 哈哈哈那你何必問呢?還自我解釋,我都要哭了。

接著逛完禮品店兩人一起買了兔子跟老虎的髮窟,訪談時鐘炫還說其實不想帶(我也覺得鐘炫的外表不是那麼適合裝可愛34.jpg );then 鐘炫又問了:所以一開始為何選我? 納悶鐘炫是沒話題了呢?還是姐姐答案他不滿意,應該是兩者皆是,而且姊姊說因為你很可愛鐘炫也不喜翻這個說法。我覺得要逼一個無藝能感的姐姐說出:你好帥好有男子氣蓋好man好有才華唱歌好聽...等等真的是有點小小的搶人所難啦,但如果是我我一定會大吹捧特吹捧把鐘鉉說的比馬龍白蘭度還炫!找我上節目吧22.jpg

1.jpg

如果喜歡這類閃到眼睛會瞎的畫面的人看這集準沒錯,但如果是唯飯看到鐘炫跟任何人親近都會昏厥的人強烈建議別看這集(跳過跳過)。根本是每一秒都在發出閃光,我必須戴上墨鏡才能繼續看下去


 

【另一方面鬱悶四人組】

1.jpg

在坐泛舟3.jpg3.jpg3.jpg


【閃亮CP】

去騎了駱駝,我本來想說騎駱駝應該會有點非常無聊,但根本就像小情侶的他們居然也可以在有點無趣的行程中放出閃光彈!!

1.jpg

鄉親父老啊,你看看這樣對嗎? 居然來這招,嘖嘖。(是滿高招的啦),而且接下來只要有空檔,鐘炫就會馬上找機會牽手,太油膩了嘖嘖嘖。


【另一方面鬱悶四人組】

1.jpg

穿著雨衣看表演3.jpg3.jpg3.jpg,每次鏡頭轉到這四個失敗少年的時候畫面顯得好好笑


【閃亮CP】

他們坐上了失敗少年坐過的泛舟,然後畫面瞬間變回了臉紅心跳(泛舟就跟看鬼片一樣讓男性佔盡便宜呀~)

1.jpg

然後泛舟也坐完了他們該來到哪了(還記得失敗少年在等待看表演嗎)。沒錯,他們相遇了,不知道為何失敗少年的臉就是充滿滑稽感

1.jpg 

VS

 1.jpg

當珉豪跟溫流都表示希望站在姐姐旁邊的是自己的時候,只有泰民說『其實也沒有羨慕,但假裝了一下這樣』(噢!真是我的乖孩子!),而key則說了『當時的心情是想用水炮打他(鐘炫)的後腦勺』(對KEY真是越來越欣賞了!哈哈哈),最後失敗少年把閃亮CP趕走了,哈閃亮CP就算被趕走也是開心的,這時真的覺得勝熙姐姐真幸福啊~

接著我覺得已經真是馬不停蹄的在約會了,鐘炫居然提出要玩捉迷藏;鐘炫果然是想把對女朋友的幻想全部用在勝熙姐姐身上啊。但這時歲數有差體力就有差,姐姐想要休息一會(如果是我我一定會要求大休息一番),但看到弟弟撒嬌還真是招架不住啊

1.jpg

接著真的玩起捉迷藏,我想在這麼大的遊樂園玩捉迷藏:re u carzy? 而鐘炫最後自己也吃到苦頭了,所以這場捉迷藏可想而知的宣告失敗,但無論再怎樣它們也是閃亮CP,鐘炫已經不會像第一集那樣嚷嚷著好尷尬然後放任冷場,他找到姐姐後馬上要求姐姐唱歌給她聽(我覺得鐘炫根本是有台本吧,不然怎麼那摩有梗),而姊姊真的改編了姐姐你太美的歌詞唱了鐘炫你太帥(雖然中文有點蠢但韓語還滿一回事的啦)

1.jpg

 看到最後,他們這樣↓互相嬉鬧的畫面讓我不得不覺得:好啦好啦你們在一起啦 (內心還是大舉安推票!!!)。

1.jpg 1.jpg

1.jpg1.jpg


【最後的約會】(這中間鐘炫有別的通告必須中途離開,到了晚上才繼續拍攝)

雖然我覺得姐姐等鐘炫到鐘炫在下著雨的夜晚趕來的畫面非常set,但搭配了Nothing better當背景音樂的時候我還是有點想哭哭,太感人了(真容易被收買)1.jpg

而最後他們撐著傘做著椅子進行最後的約會,這時候沒有一開始的油膩肌膚接觸而多了點心靈的交流(也有可能是配樂太感人的關係),也因為之後勝熙姐姐就要去美國了,所以更充滿感傷,最後鐘炫還是握著姐姐的手唱了Nothing better給他,其實細細咀嚼歌詞的含意真的是首很動人的歌,難怪眾男星將這歌列為把妹必唱之歌

【鐘炫最後唱的那段歌詞】

이제꿈처럼내맘은그대곁에 如今像夢一樣

가만히멈춰서요 我的心悄悄的停在你身旁 

한순간도깨지않는 一秒也不願意醒來 

끝없는꿈을꿔요 做著無窮的夢 

이제숨처럼내곁에항상쉬며 如今像呼吸一樣的在我身旁 

그렇게있어주면 那就這樣停留著吧

Nothing better

 Nothing better than you

 

(聽了鐘炫版之後我就不聽泥困版了)

而最後還是得離別,或許他們會繼續聯絡也或許再也不會見到對方,但我覺得這天真的都在兩人心中留下了不可忘懷的回憶,即使偶爾會被埋到深處,但是只要想起就會微微一笑的那種

1.jpg

完美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